weichen57826

本人虽然看似高冷,其实超好勾搭,欢迎各位私信!

【咒乙】失忆后被老师叼回家里怎么办 (五条悟x你)

01

“在我看来,扛不过就逃,扛得住就熬。咒术师也好,其他人也好,只要是想活着的,都逃不过一个熬字。”


 “在那个充斥着负面情绪的领域,没有人能长久的保持正常。像这样拉住我的手,也仅仅能告诉你:你不孤单。”


   当她从漫长睡梦中醒来,头还隐隐作痛,眼角还有着泪痕,却发觉自己在一个完全宽敞陌生的房间里。房间的视野很好,为数不多的生活用品都像是刚刚买回来的,甚至其中一些连标签都没有撕掉。每一个标签上的价格都让她倒吸一口冷气,她思考了很久,也不曾想起自己曾经奢侈讲究到这个地步。


   女孩犹豫一下,终于鼓起勇气把房间的门拉开一条缝,小心翼翼的对外张望,确认了整个公寓里似乎除了自己没有第二个人后,她快步走到大门处想打开门,却发现门已经从外面反锁。她又快步跑回客厅,想找找有没有钥匙,或者是任何用得着的东西。然而她的霉运一如既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满头大汗地坐在地上,投降一般的打算去厨房,给自己补充水分。打开冰箱却被里面的各种点心看得喉咙一阵齁甜,更加上火。


     门锁扭动的声音让她惊了一下,她跑回房间躲在门后。


     随着门被打开,一个比她高大数倍的男性身影走了进来,深色的衣裤和白色的头发形成鲜明对比,手上提溜着几袋子伴手礼点心,脸上戴着的………是眼罩吗?他把门带上后,转而走向餐厅,不曾看向女孩的房间一眼。却精准的提溜起蹑手蹑脚溜向门口的女孩:“醒来的第一个想法就是逃跑,一点都不想念长久没有见的老师吗?老师可是超——级难过的。”和高大极具压迫感的气质不同,他语气尾音上扬,带着点撒娇调侃的语调。


      被提溜到半空中的女孩震惊地看向他,虽然看不到眼睛,男人的其他面部特征非常优越,她伸手尝试着在他的眼罩前晃了晃,看着男人越来越收起的笑容,她的表情越来越紧张。


     “……本来是想这么说,不过谁叫我是个宽宏大量又关心学生的好老师呢?原谅你了哦!”男人把她放回地面,弯下身子,张开双臂期待着她给点回应。站在他面前,女孩满眼防备,一步步的往后退,他则一步步上前,但是气氛却越来越冷。


      “………请问,能告诉我这里是哪,以及您是哪位老师吗?”

 

02

       ——他一定是个人贩子。


      咒术乙女回 几分钟后,女孩面前的甜点和可乐一口未动,瑟缩的坐在桌子前。六眼只从女孩嘴型中读取到这个熟悉的结论。五条悟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硝子说的‘可能会有点问题’就是这个吗?那些家伙到底对她做了些什么……难道一切都要重头开始吗……开什么玩笑。”眼前的男人自言自语,他托着脸凑近了些,哪怕依旧隔着眼罩,女孩还是能感受到那极具穿透性的视线,这男人心情很不好,她本能的感觉到惹火了他后果会非常糟糕。


      “………我不认识她们……也听不懂您在说些什么……请问,能放我离开吗?”女孩牙齿有些打颤,“我没有任何钱……我还需要工作和生活……而且如您所……”她指了指自己这副没有任何看头的皮囊。


     “好啦好啦,别摆出这样一副畏畏缩缩的表情。老师很受伤的。”面前摆着好几个空点心盒子的男人打断她的话主动拉开距离,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动作,语调却依旧漫不经心。他根本就没有认真听女孩的请求,自顾自的继续说着。


     “所以还是要做个自我介绍吗?简单的来说,你就是我的学生,而我是善解人意而又认真负责兼帅气的五条老师。”他做了个可爱的手势,让女孩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了卖萌的猫,“而你是老师从人群中挖掘出来的可爱的学生,拥有的能力虽然很弱但是却棘手。所以老师秉承着善良通融的原则,当时花了很多口舌才从高层那里把你保下来的,不用客气!”


       ——……不要冲动。不能揍人。和这个人贩子发生肢体冲突对自己很不利。


      “我们保持着这样的师生关系已经很久了哦。然而发生了一系列麻烦的事情,而且你除了能力外对人和事的记性也很差,睡了二十天的回笼觉后就什么都忘掉了。”就在女孩开始认真思考面前这个人贩子是不是刚入行时,他语调一转,“不过没关系,在家里你可以慢慢的回忆。时间很多,所以不需要太着急。只是,”他顿了顿,露出一个不明所以的笑容,“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一瞬间,女孩感觉如坠冰窖。眼前这个所谓的老师虽然看起来没什么架子,甚至可以说是缺乏应有的社交距离,她的直觉本能却告诉自己这个陌生的男人本质上是个理性到了甚至冷酷的人。


       “所以不要让我等太久。”最后这句话没有一丝否决的余地,男人看了看她面前依旧分毫未动的甜点,不满的啧了一声。不等女孩有所动作,宽厚的手掌直接附上女孩的手掌,无视女孩的挣扎,男人的手掌很大,可以轻易的包裹住女孩的手,就着她的手沾了一点奶油就直直的往自己的嘴里送。


       ——?????!!!!!!这家伙疯了。


       白色的奶油被送入口中,微露一点粉红的舌尖。无论女孩怎么尝试着收回手,男人都没有受到一丝一毫的影响。在舔干奶油后,又不轻不重的对着拇指咬了一下,略带尖锐的虎牙触感直接让女孩不敢再乱动。看到女孩丰富的表情后,他借着女孩的手指抹了抹嘴唇,可能是动作有些大,深色的眼罩被挑开了一点,女孩第一次看清了他的眼睛。和头发一样的颜色的眼睫毛又长又密,精致的眼眶中镶嵌着冰蓝色的瞳孔,它仿佛是寒夜里燃烧的星辰,深邃得几乎让人迷失在其中。


      “……………我尽力想一想,先生……我指的是……”看出男子眼神有些不对,她结结巴巴的改口,生硬的称呼,“五条……老师。”


评论(7)

热度(116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